嗇色園主辦 可觀自然教育中心暨天文館
2023至2024年度
實地考察課程

 

 
 
  首頁  
 
   
  1. 2023-09-15
    2023至2024年度 高中地質導賞團課程資料

  地理科課程報名辦法
  1. 課程報名日期:
    2023年9月25日(星期一)下午1時正至10月5日(星期四)下午5時
  2. 屆時請按右邊相關的「課程」鍵進入報名網頁。
    於報名網頁內,依據意願選取課程。
  3. 從提供的課程中,選取合共最多5個課程,而意願不能重覆。
  4. 每個課程以35名學生為上限。
  5. 若學校有意為兩班學生報名,請分別為每班各自提交申請。
  6. 填妥「參加學校資料」,按「確定」鍵。
  7. 最後,必須立即列印「課程報名資料頁」。經校長簽署後,請於2023年10月9日(星期一)或之前傳真至本中心處理。
  8. 同一個課程若接獲多於一個申請,本中心將以電腦隨機抽籤方式處理;報名先後次序並不影響取錄機會。另外,請各位盡量提供五個檔期選擇,以增加獲得編配的機會。
  9. 傳真「課程報名資料頁」只作確實資料之用。傳真時間與報名先後次序無關,敬請留意。
  10. 報名結果及課程各項跟進事宜將以電郵及手機短訊形式通知負責老師,故此請老師務必正確填寫以上資料並定時查閱相關電郵郵箱及手機。
  11. 本中心會以電郵及手機短訊形式通知老師有關其他課程及活動資料;如老師不欲接收上述資訊,請於報名表內刪除有關選項。
  12. 如有查詢,歡迎與本中心吳嘉琪老師聯絡(2413 7122)。
 
地理科課程
 
高中地質導賞團
2023至2024年度 高中馬屎洲地質導賞團
   

 

 

 

 
  備註:
各科課程題目及內容可瀏覽相關中心網頁。
可觀自然教育中心暨天文館: http://www.hokoon.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