嗇色園主辦 可觀自然教育中心暨天文館
2023至2024年度
進階環境教育及天文教育課程

 

 
 
  首頁  
 
   
  1. 2023-08-23
    本中心2023-24年度進階環境教育課程將於8月28日開始接受各學校報讀,報名辦法請見於「進階環境教育及天文教育課程 報名辦法」。
  2. 2023-08-23
    進階環境教育及天文教育課程
    課程日期總表

  進階環境教育及天文教育課程 報名辦法
  1. 課程報名日期:
    2023年8月28日(星期一)下午1時正開始至2023年9月14日(星期四)下午1時正結束。
  2. 每間學校的申請不可多於六節課程。
  3. 老師可在本中心提供的課程日期中為每一節課程選擇 5個課程日期意願,而意願不能重覆。
  4. 取錄方法,以電腦抽籤形式取錄。成功申請者將於2023年9月22日(星期五)或之前獲發信通知。
  5. 報名結果及課程各項跟進事宜,將以電郵及手機短訊形式通知負責老師,故此請老師務必正確填寫以上資料,並定時查閱相關電郵郵箱及手機。
  6.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本校將跟據教育局公布作出適切安排,請留意公布。
  7. 本中心會以電郵及手機短訊形式通知老師有關其他課程及活動資料;如老師不欲接收上述資訊,請於報名表內刪除有關選項。
  8. 如有查詢,請致電2413 7122與中心職員聯絡 。

 

 

進階環境教育及天文課程申請
進階環境教育課程
進階環境教育課程(天文課程)
   

 

 

 

 
  備註:
各科課程題目及內容可瀏覽相關中心網頁。
可觀自然教育中心暨天文館: http://www.hokoon.edu.hk